芋头君-w-

慢热的人,手癌晚期,楼诚党,巍澜双担。写不出来跌宕起伏的剧情,只会讲述细水长流的爱情。

【楼诚AU】不曾知道的契约 18

18 明家兄弟养伤的日子(二)

 

3. 明楼的药

苏医生给明楼开了不少的药,比起阿诚疗骨的两种抗生素和钙片丸子都足足多了好几种,看得明楼眼睛疼,暗想苏医生是不是故意整他的。

不明就里的阿诚特意给大哥备了一杯温开水,用来服药,还体贴地放到了明楼桌边,按苏医生的叮嘱放好了药丸,就招呼了明楼,“大哥,药备好了,你赶紧吃了吧。”

明楼深吸一口气,装作不经意地问:“对了,明台干什么去了?今天吃了早饭就没见过他,我去看看。”说着说着,就要起身。

“诶诶——大哥,你别急着,”阿诚赶紧走上前去,出声拦住,“我刚去楼上看了,他在看画本呢。”

说完,又把药丸和水杯放到了明楼面前,催着他先吃药。

“今天早饭吃的有点多,肚子不消化,”明楼抿了下嘴,摇了摇头又摸了摸肚子,“我想大概现在不适合吃。”

“可是苏医生不是说吃完饭半个多小时就得吃药么,”阿诚闻言有些不明,皱起眉毛想了下,“难道我记错了?”

“大哥,难道,你怕吃药?”突然,一个惊悚的念头滑过,不会吧,大哥又不是五岁的明台,怎么会怕吃药,一定是瞎想了。

“怎么会?呵呵,”明楼一听,立马开口说,“把药和杯子给我。”

果然是自己想多了,阿诚心里说道。

“咕咚—”一声,明楼僵着笑脸把几颗药丸子一起吞了下去,连连咽了几口水。

阿诚揉了下眼睛,刚才好像一瞬间看到大哥痛不欲生的模样,赶紧用力甩了下头,怀疑自己是不是前几天睡多了脑子不够使。

 

4 打断你的腿

明台困在家里久了,爱闹的性子憋得不行,开始要耍起幺蛾子了。

明家铁血大少VS实力作妖小少爷的命运之战终于打响。

一次,明台兴冲冲地跑过来,让大哥和阿诚哥看他自己亲手做的大风筝,“大哥,阿诚哥,是我自己照着书上做的,快看,好看么?”

“不错呀,咱们小少爷也能自己动手做风筝了,”明楼正在大厅的沙发上看今天的新报,“就不知道是不是中看不中用。”

明台不依地摇了摇手里的纸风筝,水墨色的大方块凑到了明楼面前,“哪里不中用了,大哥,你真讨厌!”

一个似曾相识的图案倏地从眼前滑过,明楼一把抓住面前的大方块,“这东西,你拿什么做的?”

“呃,呃……”明台哑了口,无辜的眼睛往上转了转,就是没看他大哥,松了手里的纸风筝就要跑。

“哎哟,你这跑什么,这么急?”被明台正好撞个正着的阿诚,错手就拉住了明台。

明楼站起来,边说边走近,“这个小猴崽子!居然敢拿我的阅读笔记做风筝,反了他了!”

捋起袖子,明楼就要准备开打,“大姐这会儿不在,看我不打断你的腿!”

“阿诚哥,你快放开我呀,”明台听了直往阿诚哥背后缩,手臂又被阿诚哥攥着,恨不得真个人都藏到阿诚哥的屁股兜里,嘴里还叫嚷着,“阿诚哥救救我,大姐,大姐,快回来救救我呀!”

 

5. 明家大姐才是王者之巅

明镜这天一回家,还没来得及放下手里的公文包,就有头小猪拱进了怀里,一个小脑袋就在眼前蹭来蹭去。

“大姐,大姐~~~~”明台特有的撒娇式呼唤,喊得明镜心都软了。

“你这是怎么了?”明镜单手搂着小弟,艰难地往里头走了走,把公文包放下来,“天天不是都能见着姐姐么,这么想啦?”

“大姐~大姐~你都不知道,”明台抬起小脸蛋,肉嘟嘟的小嘴巴翘得高高的,“大哥他又欺负我了!”

明台有了撑腰的,心里的委屈嘭地爆发了,恨不得马上脱裤子就给他大姐看自己屁股上的棍子印,“我屁股都起道啦!呜哇——!”

明镜一听,也不问什么原因,就跟护犊子的母狮子一样怒气蹭蹭上冲,“哎呀,他倒真是翅膀硬了,也真敢?!”

说罢,就要拉着人往房里去,准备帮着上药,“来来,明台,姐姐来看看你的伤。”

料理了明小台的红屁股后,明镜就气势腾腾地进了明楼的房间,门都没顾得上敲一声,结果一进屋,一个人都没有。后来四处转了下,就在花园里头看到了正在教阿诚下棋的明楼,两人正头凑一起嘀嘀咕咕呢。

“明大少爷,你今天可真是威风呀!”明镜凤眸一瞪,皙长的手指指着明楼,怒斥;“明台多小一个孩子,不就几页纸么,你也下得去手!”

“姐,那是我花了一个多月写——”还没来得及解释完,明楼的话就被打断了。

“别解释,哼,给我进小祠堂!”明家大小姐发了话,明楼也只能灰溜溜地去了小祠堂。

阿诚在后头蠕动了下嘴巴,想劝劝大姐,可一见明镜的怒容,还是识相地闭上了嘴。

大哥,不是友军支援不力,而且敌军太强大,一路走好,阿门。
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芋头君-w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