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头君-w-

慢热的人,手癌晚期,楼诚党,巍澜双担。写不出来跌宕起伏的剧情,只会讲述细水长流的爱情。

【楼诚AU】不曾知道的契约

-楔子-

 

我曾经以为故事还没来得及开始,就已经结束了。然而,我却没想到生活竟然以另一种方式继续了下去,远比我能想象的更加美好…… 

就在我以为一切都会尘埃落定的时候,丢失的那一帧最重要的记忆措不及防地袭来,原来我们之间竟然还有那样一份我们都不曾知道的契约……

我们注定,是在一起的。

 

 

什么是魅?

死去的灵魂不愿意离开,以另一种实体的存在继续活在世上。有的人知道自己是魅,有的人却不记得自己怎么成了魅。

为什么不愿离开?

我还未曾真正活过,我只想活着

 他是谁?

一道光,一道劈开包裹着我的漫天黑暗的光。帮我成长,教会我希望还有相守的执念。

 
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芋头君-w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