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头君-w-

慢热的人,手癌晚期,楼诚党,巍澜双担。写不出来跌宕起伏的剧情,只会讲述细水长流的爱情。

【楼诚AU】不曾知道的契约 01

01 一切的开始


昏黄的灯光若有若无地发出呲啵的电流声,外面严寒的气息一点点渗进了狭小昏暗的房间,但是他却一点感知都没有。

“你这个死孩子!你怎么不去死!!怎么不去死!!!”凄厉的女声像是屋外四处尖啸的风声撕裂着他的身体,单薄瘦弱的躯壳被青筋狰狞的一双手来回晃动着,本就饿得筋疲力尽的精神更是无力抵抗,发出断断续续的咽呜。

这样沉默的承受仿佛更加刺激了施虐者,她一点点加大了手劲,连一点余力都不再留。她的声音更加撕心裂肺,粗重的喘息将她的疯狂狠厉传递到了他耳边,他却只能从她紧紧勒住的脖颈里艰难地吐出:“妈…妈…为什…么?…我一直…很乖…啊…”

“你不是他!你怎么能不是他?”血色漫过了她的眼,她眸中只剩了愤怒和绝望,“我以为他会接我的,他爱过我,会接我们的!”她仿佛又有些不敢置信地抽搐着,可手中的劲没有放松一点,“可是你不是他,不是我的孩子,他怎么能骗我!他怎么能什么都不留给我?!”

“呜……”瘦小的身影似乎已经慢慢没了力气,只有些许哽咽声溢出。

是啊,他以为他被妈妈从孤儿院接回来会是一个新的开始,再没有同伴们的欺凌,再没有望着街头牵着父母手的孩子们的羡慕,会拥有幸福的生活。起先,妈妈也是好的,她温柔地喂他吃饭,为他缝漂亮的衣服,可是突然某一天什么都变了。为什么会这样?为什么不能让他好好活着?

……他已经只是想着好好活着而已啊,不求更多,这样,也不行么……

随着时间和折磨一起流逝着,他原本还在不自觉地挣扎蹬踹的双腿也渐渐失了动作。女人没有发觉他的呼吸越来越薄弱,眼神已经不再用绝望的目光看向她,她只是一味地再加着力气,加着力气,似乎想把毕生的劲都用上。或者已经发觉了,心里拒绝收敛自己的怒气和恨意,要将一切都发泄在这个孩子身上。

……还不想死,还没好好看过这片天,还没有真正大笑一场......

“你快去死啊!!!”

……还想继续活着……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”没意义的叫嚣声还模模糊糊地从似乎很远的地方传来。

......活着......

 

 

“砰砰砰!!!!”急促的敲门声,咣当一声是锁头落地的声音,他像是看见又像是没看见两个身影从光芒中走近,走近……

这就是曾从巷子里大人们口中听说过的洋人信的上帝么?……

上帝啊,我只是想活着…..

 

 

“你走吧,我们明家以后不会再用你了。记着,以后这个孩子和你没有半点关系!”

然而,黑暗已经早就来临。

胸口却有一点温热的烫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要是不懂桂姨说的”他“,建议去百度下桂姨的背景。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芋头君-w- | Powered by LOFTER